小學英文寫作班

Brighter Writing 小學英文寫作班

中西合璧的英文寫作課程

明師英語寫作班是一個中西合璧的英文寫作課程。 

課程先根據香港教育局為不同年齡及程度所編製而成的教育框架, 以不同年齡應要學的不同文體, 深入淺出講解各種文體之基本結構。

例如: 私人信件, 明信片, 邀請卡等。 再配以西方的教學法, 每個文體均設有不同的主題, 先學習不同主題的生字, 讓學生可於不同範疇內增加詞匯量。

引導學生活用聯想方法  mind map

由老師講解及帶領下, 帶領學生聯想方法 ( mind map) 及其寫作技巧 , 逐步提升學生組織力 。 

老師會給學生們自由的創作空間, 根據題目任由寫作, 一步步培養學生自我評核文章的能力, 增加學生對寫作興趣

先引導後指導

學生們完成創作後, 老師會與學生溝通, 於前文後理, 了解學生們真正想表達的文意, 再解釋需要運用的文化, 讓學生們真真正正掌握文化運用技巧。

小學英文寫作班

常見問題

  • 我的小朋友現在是P.3, 但程度只有P.1, 是否一樣根據P.3 的notes 教授?
  • 我們會建議小朋友的程度在那, 便由那裏做起。 由淺入深, 漸漸解決問題。
  • 這個課程總共要學多長時間?
  • 這課程是設計給小學一至六年級學生。 但我們也有中學課程銜接。
  • 這課程是否每堂都會作文?
  • 這些前是以一個月為基準, 每個月會有不同的主題, 第一堂先是學習與主題有關的生字, 第二堂將會是教導文體的構造, 第三堂我們會教授主題聯想, 或句子創造, 第四堂才會有一個真正的文章產生。

不知道如何開始?

我們會安排有興趣的家長和學生進行免費評估。

家長可以清楚明白子女拼音和英語能力,再了解本校有甚麼課程適合學生報讀。

*安排有興趣的家長和學生進行免費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