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拼讀,更多是理解與應用] 讓孩子在閱讀中游刃有餘

教你用英文拼音輕鬆掌握[劍橋英語生字] 迅速提升[閱讀理解]水平

以往,家長可能會選擇傳統的英文學習課程,這些課程可能過於書本化、缺乏互動和趣味性,導致孩子學習興趣下降,效果不佳。
家長追求的是孩子的全面發展和長遠利益,他們希望孩子在愉悅的環境中學習,培養出對英語的熱愛和自然掌握英語,為未來的學習和生活打下堅實的基礎。

我們了解家長希望孩子能夠:

  1. 有效學習英語,為將來的教育和生活打下堅實的基礎
  2. 在學習過程中保持積極的態度和強烈的興趣,從而更好地吸收知識
  3. 自然地掌握英語,使其成為他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在傳統的英語學習方法中,學習往往過於依賴書本知識,缺乏實際應用。然而,「Brighter Phonics」課程突破了這一局限。透過結合「劍橋英語Pre-Starters系列」和「閱讀理解課程」,「Brighter Phonics」提供了一種全新的學習方式。這種方法不僅提升了孩子們的拼讀技能,更重要的是加強了他們的語言理解和應用能力,讓孩子們在英語學習中游刃有餘。

明師教育英文拼音課程 Brighter Phonics 結合 Pre Starters系列 閱讀理解課程(Basic)

明師教育英文拼音課程Brighter Phonics透過結合劍橋英語Pre Starters系列閱讀理解課程,提供了一系列豐富的學習內容和練習方式。 這些課程涵蓋了與孩子日常生活相關的詞彙,通過情境學習、互動遊戲、填空、詞語配對、繪畫活動以及填字謎等多種形式,增強孩子們的英文拼音技巧和閱讀理解能力。

孩子通過這些課程可以獲得:

  • 更全面的英文學習:不僅僅是單純的語言學習,而是通過生活化的教學內容和豐富的練習方式提高孩子的綜合語言應用能力。
  • 提升學習興趣:活潑生動的課程設計和豐富多彩的教學材料,能夠激發孩子們的學習興趣,使英語學習變得更加有趣和有效。
  • 培養語言直覺:頻繁的練習和多元化的教學方式説明孩子們建立對英語的潛意識熟悉感,從而自然而然地掌握語言。
拼音拼音銜接劍橋英語和閱讀理解


Brighter Phonics完美銜劍橋英語Pre-Starters閱讀理解課程

在當今的英語學習領域中,家長和教育者們不斷尋求更有效的方法來提升孩子的英語能力。明師教育的英文拼音課程Brighter Phonics課程正是為此目的而設計的。它不僅自成一體,更重要的是,它能夠完美地銜接劍橋英語Pre-Starters和閱讀理解Reading Comprehension (Basic) 兩個課程,為孩子們提供一個無縫的學習旅程。

在Pre-Starters的基礎上建立堅實劍橋英語生字庫

英文拼音課程Brighter Phonics在Pre-Starters課程的基礎上進一步拓展。在Pre-Starters中,孩子們可透過英文拼音技巧學會了基本的詞彙和語言結構,這為他們在Brighter Phonics中的學習奠定了堅實的基礎。Pre-Starters利用情境學習和互動式教學方法,加深孩子對英語語音和詞匯的理解,從而為更高級別的閱讀和理解技能做好準備。

劍橋英語

劍橋英語Pre-Starters課程簡介

明師教育的劍橋英語課程Pre-Starters為K1至K3階段的孩子們提供了一個全面而有趣的英語學習環境。這一課程旨在為孩子們建立堅實的英語基礎,為他們參加未來的Cambridge Starters考試做好充分準備。

Pre-Starters系列課程精心設計,包括了與孩子日常生活緊密相關的詞彙,通過情境學習方法來提高孩子們的理解和運用能力。此外,該課程強調互動和趣味學習,利用生動的插圖和豐富的色彩激發孩子們的學習興趣。課程中的多種練習形式,如填空、詞語配對、繪畫和填字謎,旨在加強孩子們對英語的記憶和實際運用能力,並建立他們對英語的潛意識熟悉感。

這些實踐活動幫助孩子們不僅學會新詞彙,還能在各種情境中有效地使用這些詞匯,從而確保他們在語言學習的過程中成為積極的參與者。Pre-Starters課程為年幼學生提供了一個既有趣又有效的學習環境,幫助他們為將來的學習和攻讀劍橋英語考試打下堅實的基礎。

互動和趣味學習

強調互動和趣味學習的重要性,每一頁都飾以生動的插圖和豐富的色彩,刺激孩子們的思維與學習興趣

多元化練習

練習包括,填充、詞語配對、繪畫活動以及填字謎語,這些活動在每個章節中都被廣泛地運用

日常生活相關的詞匯

Pre-Starters 精心設計,涵蓋了廣泛與小朋友日常生活相關的詞匯。課程內容結合了孩童們日常生活中的常見主題,通過情境學習增進孩子們的理解能力

對語言的記憶和實際運用能力

為了加強孩子們對語言的記憶和實際運用能力,課程中包含了多種頻繁進行的練習,旨在建立他們對英語的潛意識熟悉感

激發學習興趣,促進閱讀理解水平

在銜接到閱讀理解課程Reading Comprehension (Basic) 之前,英文拼音課程 Brighter Phonics透過其創新和互動的教學方式,有效地激發了孩子們對英語學習的興趣。這一點對於提高閱讀理解能力至關重要。當孩子們對英語感到興趣和自信時,他們更有可能積極參與閱讀活動,這對於提高他們的理解能力和批判性思維技巧至關重要。

為閱讀理解課程Reading Comprehension (Basic) 打下基礎

當孩子們從Brighter Phonics升班到Reading Comprehension (Basic) 課程時,他們已經擁有了必要的語音知識和對英語的基本理解,這使他們能夠更容易地理解和分析不同類型的文本。Brighter Phonics中的教學設計有助於提升孩子們的基本閱讀技巧,如快速辨識關鍵字詞和快速默寫,為理解句子結構打下堅實基礎,從而為閱讀理解課程中的更高層次的學習做好準備。

閱讀理解課程 Reading Comprehension(Basic)簡介

「閱讀理解課程Reading Comprehension (Basic)」是一個專注於提升學生閱讀理解水平的英語課程,特別強調深入理解文本內容的重要性。這個課程首先教導學生運用[英文拼音技巧]在詞庫中識別關鍵字詞。隨後,課程會逐漸引導學生進行更加深入和全面的理解,通過一系列由淺入深的問題來分析特定段落。這種結構化的學習方式不僅幫助學生掌握基本的資訊解讀技巧,還培養了他們的批判性思維和對不同文本進行分析的能力。透過這種課程設計,學生能夠在閱讀理解方面取得實質進步,為更高級別的英語學習奠定堅實的基礎。

關鍵詞彙識別

教授學生如何在文本中快速識別重要字詞,這是提高閱讀理解能力的基礎

批判性思維培養

通過分析和討論不同的文本,鼓勵孩子們發展批判性思維能力

逐步理解方法

從基本概念到更深層次的理解,這種逐步的教學方法有助於孩子們循序漸進地提高他們的閱讀技能

綜合閱讀技能訓練

除了閱讀理解,課程還專注於提高學生的詞彙量、語法知識和寫作技巧,為他們提供全面的語言能力訓練

別讓孩子的英語之旅止步於單調乏味,明師教育用生動有趣的方式點亮他們的學習熱情

英文拼音課程Brighter Phonics課程不僅是一個充滿特色的課程,更是一個連接劍橋英語Pre-Starters和閱讀理解課程Reading Comprehension (Basic) 的關鍵橋樑。透過這個課程,孩子們不僅能夠建立堅實的語言基礎,還能發展出對英語的深刻理解和熱愛。隨著他們從一個課程升班到另一個課程,Brighter Phonics確保了學習的連續性和有效性,為孩子們的英語學習之旅提供了堅實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