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讀寫能力

明師英語拼音 

有教無類讀寫障礙學童也能掌握

英語拼音(Phonics)近年已成為幼稚園的必備課程

大部分家長都未接觸過這門學問……

年輕家長們只知道學習拼音有助提升小朋友的英語讀寫能力,為了讓子女更能掌握拼音技巧,英語拼音亦成為最熱門的外補課程,提供相關教學的教育機構就如雨後春筍般開得成行成市

筆記: 明師教育的皇牌課程《明師英語拼音》就有着獨當一面的特色

不少家長反映他們的子女即使有讀寫障礙,修讀我們的拼音課程後都可以學有所成。

注:安排有興趣的家長和學生進行免費評估

聽聲默寫能力 3.5 個月大躍進

有別於坊間只着重拼讀及閱讀的英語拼音課程,由幼兒心理與行為指導導師 Ms. Yoyo 特別為小朋友度身編寫的《明師英語拼音》教材不僅注重提升讀書能力,同時亦專注於訓練聽聲默寫的技巧。為了令小朋友更易入腦,課程設計採用了大量幼兒記憶法,透過動作記憶法、故事聯想法、圖像法、很重的聲音感與節奏感等技巧,循序漸進地幫助小朋友吸收及應用,在充滿趣味性的學習氣氛下,學生一般在3.5個月後已能夠掌握基本拼讀及聽聲默字的能力。

家長須知

記憶法重燃學習興趣

明師教育本着有教無類的精神,深信只要肯努力並沒有教不到的學生,事實證明即使患有讀寫障礙的學童一樣掌握得到《明師英語拼音》。

讀寫障礙是本港常見的特殊學習障礙,患此症的學童約有 10 至 12%,當中約有 70% 屬輕微程度。

這類學童通常在學習文字結構、辨別讀音、認字時出現困難,時常錯讀或忘記讀音,因此串字與閱讀理解都是他們的弱項。

話雖如此,他們其實擁有不俗的語言能力和記憶力,而《明師英語拼音》所採用的記憶法正可對症下藥讓這些孩子發揮所長,成效比坊間其他英語拼音課程更顯著,大大改善了讀寫能力,重新燃起學習興趣及重建自信心。

小班教學 因材施教

明師英語拼音》課程的另一特色是堅守小班教學、因材施教的原則,每位老師每堂最多只會教導 4 個學生,這樣會更容易掌握學生的學習進度,不但能夠即時糾正發音,亦會因應小朋友的能力調整課程,在完全掌握之後才加新音,確保學生得到最佳的學習成果。

| 課程價錢

《明師英語拼音》教材全套 10 本連默書簿,只需 $1920。報讀課程,每堂學費只需 $290。

家長心聲

我們住在附近,之前也報讀過其他教育中心的英語拼音課程,但我的小朋友有讀寫障礙,催谷式的教學法只會令他更抗拒英文。

原本我已沒有期望,純粹因為地點方便才幫他報讀《明師英語拼音》打發一下時間。

想不到利用圖像、故事、動作等記憶法去學習很適合他,3 個半月後他的英文能力已有進步能夠自己閱讀文章,甚至主動提出繼續在這裡學習,令我非常欣慰。」

同學 A 媽媽

「我的小朋友默書經常不合格,幾乎每次也被老師投訴令我們都飽受壓力。

後來在其他家長介紹下報讀了《明師英語拼音》課程,每次下課後也會把課堂內容的錄音 whatsapp 給我,能夠掌握小朋友的進度之餘也可以和他一起溫習,大大增加了他對英語的興趣,2 個月後默書終於合格,進步亦愈來愈明顯。」

同學 B 媽媽

課程特色

英文拼音課程 Brighter Phonics

快速有效的學習進度

坊間少數保證學生做到[聽聲默書] 課程一般在1至1.5年內完成,相比傳統課程(需3年)更為高效

全面的學習階段

課程分為三階段,從基礎字母發音到混合音和特定規律,如Magic E和Silent words,全方位掌握拼音技巧

多元化教學方法

利用圖像、聲音、動作、故事等豐富的方式教授拼音,提高學習興趣和效果

專業師資與小班教學

導師具備幼兒心理與行為指導專業資格,小班教學(師生比例1:4)確保個別指導

獨特教材和課後支援

提供大量聽聲默寫練習教材,並在課後提供報告和溫習影片,幫助學生和家長跟進學習進度

支援讀寫障礙並保證成果

課程特別設計支援讀寫障礙的學生,並保證學生能達到聽聲默書的水平

不知道如何開始?

們會安排對《明師英語拼音》有興趣的家長和學生進行免費評估。

家長可以清楚明白子女拼音和英語能力,再了解本校有甚麼課程適合學生報讀。

*安排有興趣的家長和學生進行免費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