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破天荒優惠] 明師教育 9月開學禮第一彈!!! 報名優惠限時至9月1日! 現在報名明師教育課程,享有多項驚喜優惠 凡是持有任何教育中心三個月內的收據的學生,只要選擇報讀明師教育課程,即可享用! 第二個月課程免費報讀! 新生報讀首月課程後,將獲得第二個月同一課程的免費報名資格!雙倍學習,享受教育成果的成長! 報多送多!報讀課程越多,獲得的優惠也越多!多報多送,讓您的孩子在多元的學習經歷中,全方位發展! *優惠條款與細則: • 優惠期限為2023年9月1日前報名有效。 • 學生必須出示三個月內的任何教育中心收據作為驗證文件。 • 免費課程將在報讀課程後的第二個月生效。 • 本優惠不能與其他優惠同時使用。 • 明師教育中心保留最終解釋權。

Read More

【明師教育 x Tiny微影 呈獻 巴士模型】我們非常榮幸向大家介紹由"明師教育"與"Tiny微影"攜手打造的全新周邊產品 — TINY 城市 合金車仔 - E500 MMC FL 12.8米 巴士模型!這個精緻而細緻的巴士模型將帶您進入一個充滿學習和冒險的全新世界。1. 關於明師教育自2012年成立以來,明師教育一直致力於為學生提供優質的英文教育。我們分佈於全港32間分校,涵蓋香港、九龍和新界各區,為從三歲起的小童至成人提供專業的英語專科課程。多年來,我們深受家長和學生的支持和愛戴,並在教育界贏得了良好的口碑。2. 巴士模型特色這款TINY 城市 合金車仔 - E500 MMC

Read More

延續暑期學習氣氛, 明師8月限時優惠於8月1日至9月16日期間報讀8堂或以上課程, 即享88折優惠二人同行多送一堂舊生介紹新生於同一分校就讀, 各送一堂重要提醒:*本優惠適用於報讀新課程或加堂*此優惠不能與其他優惠同時使用*"二人同行"優惠與"舊生介紹"優惠不能同時使用

Read More

[首次破天荒優惠] 明師教育 9月開學禮第一彈!!!報名優惠限時至9月1日!現在報名明師教育課程,享有多項驚喜優惠凡是持有任何教育中心三個月內的收據的學生,只要選擇報讀明師教育課程,即可享用!第二個月課程免費報讀! 新生報讀首月課程後,將獲得第二個月同一課程的免費報名資格!雙倍學習,享受教育成果的成長!報多送多!報讀課程越多,獲得的優惠也越多!多報多送,讓您的孩子在多元的學習經歷中,全方位發展!*優惠條款與細則:• 優惠期限為2023年9月1日前報名有效。• 學生必須出示三個月內的任何教育中心收據作為驗證文件。• 免費課程將在報讀課程後的第二個月生效。• 本優惠不能與其他優惠同時使用。 • 明師教育中心保留最終解釋權。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