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ghter Beginner 英語幼兒課程

什麼是明師英語幼兒課程 (Brighter Beginner)?

適合初次接觸英語,還未認識26個英文字母的小朋友。這個課程專為初學者設計,幫助他們建立英語基礎。明師教育的幼兒英文班針對N1至K3年齡段孩子的理想選擇。這個課程的特點包括:

  1. 詞彙學習:課程中的詞彙學習與外國及香港名校的進度保持一致。這意味著孩子們將學習與實際學校課程相關的英語詞彙。
  2. 教學方法:利用動作、聲音、節奏及圖畫等多樣化的活動來進行教學。這樣的方法有利於孩子們更好地吸收和記憶新知識。
  3. 課程結構:從認識A-Z的26個字母開始,每兩堂平均學習每個字母相關的英文生字。每個字母大約會配合學習8-10個生字,這樣能有效提高孩子的詞彙量。

1 年課程生字加字母班

大概 1 年 (先以認 A-Z 為首, 再以每兩堂平均學會每個英文字母的相關英文生字 (每個英文字平均配以 8-10 個生字), 幫助小朋友在一年內增進大量英文詞彙 

教學特色 - 運用不同的記憶法

運用不同的記憶法, 包括動作記憶法, 故事聯想法, 圖像法,聲音法, 幫助小朋友容易吸收之外, 亦能于愉快中學習

教學特色 - 著重詞彙量

Brighter Beginner 十分著重詞彙量, 而不單是唱游班, 唱了幾支英文歌便叫學會英文. 課程詞彙貼近外國及香港名校課程進度

Brighter Beginner 教材配有 Flash Card 及書本

整個課程有 6 本書, 完成後可銜接明師英語拼音班

Brighter Beginner 適合之年齡

2.5 歲起

英語幼兒課程 (Brighter Beginner)

常見問題

  • 這課程應適合幾歲開始的小朋友?
  • 這是我們明師教育最初級的課程, 先會教授26個英文字母 A~Z, 再配合每個英文字母為首的生字, 所以課程適合早至由兩歲半開始。
  • 這課程有什麼特色?
  • 本課程 95% 跟現有的名校幼稚園英文字庫相似, 同時亦會加插英國劍橋考試初級的生字庫, 務求令各位小朋友, 可於這課程內吸納大量的詞彙。這是市場唯一, 於書內加插真真正正的 Phonics,務求令小朋友更容易掌握。所有 A 至 Z 的圖畫也是經過特別設計的,每張圖畫也有特別的意思,令小朋友覺得英文字有趣生動,幫助小朋友更快學懂及掌握。
  • 我看見 K2 書裏已有 Phonics 部分,那是否即可以不用再上 Phonics 課程?
  • 不是的。Brighter Beginner 整個課程的 Phonics,只能去到Brighter Phonics 第一本書的程度, 如要再更加深入, 便要上真正的Brighter Phonics 課程。
  • Brighter Beginner 完成後該銜接哪個課程?
  • Brighter Phonics 或 Pre- Starters 課程。 

更多問題沒有得到解答?

如果以上的常見問題并沒有解答您的問題,也可以通過以下按鈕使用 WhatsApp 與我們聯絡

*安排有興趣的家長和學生進行免費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