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作文

明師寫作班 英文作文

明師專業課程輔導 提升英文寫作水平

擁有一定詞彙量基礎後想寫出一篇高分作文,能否正確運用文法表達準確的文章主旨十分重要。明師教育的英文寫作班透過一個綜合且結構化的學習流程,旨在提升學生的英文寫作能力。這個課程包括了從基本評估到寫作練習和修改的完整步驟,以確保學生能夠在寫作上取得實質進步。以下是課程的主要階段

筆記: 

  • 詳細評估:透過45-60分鐘的評估來了解學生在寫作上的主要困難,如詞彙不足、缺乏寫作內容、文法和文章結構問題等。
  • 確定主題或寫作任務:選擇學生感興趣的或與學習主題相關的主題,並給予具體的寫作任務,如敘述性文章、信件或小說。
  • 提供範例:提供範例文章供學生閱讀和分析,幫助他們理解文章的結構、用語、語法和文體,並討論關鍵詞和連接詞。
  • 進行預寫作業:在正式寫作前讓學生進行構思、提綱和撰寫初稿,幫助他們組織思路,確定主題句和支撐性句子。
  • 初稿:根據預寫作業寫出初稿,可能需要多次練習和修改。
  • 進行修改和編輯:由老師進行修改和編輯,檢查語法、標點和拼寫錯誤,並鼓勵學生從錯誤中學習。
  • 最後,提供範文給學生和家長,並討論和評論學生的作品,這有助於學生從中學習和進步。

    這樣的教學方法不僅幫助學生克服寫作中的困難,還能提升他們的創造性和批判性思維能力。如果您對這個課程感興趣或需要更多信息,請隨時與我聯繫,我將樂於協助。

    採用小班制教學模式 兼顧每一位學生成長

    課程時間和收費詳情:

    • 小班教學,師生比例最多1:4,確保了每個學生都能得到充分的關注和指導。
    • 課程費用為每堂290港幣,按月收費。每星期一堂,每堂1小時,實際上課時間為50-55分鐘。
    • 課程結束後,老師會進行1對1的報告,這有助於家長了解孩子的學習進度和表現。
    • 新生首月享有9折優惠。

    學生作品1:

    獨家教學特色,提升孩子學習效率

    小班教學

    老師更容易兼顧所有學生

    重視基礎語法和拼寫訓練

    注重基礎語法訓練,幫助學生建立紮實的語言基礎

    強調語境適應能力

    加強學生根據不同語境調整語言表達的能力

    促進創意思維和表達

    鼓勵學生發揮創造力, 表達自己獨特的觀點和想法

    提升寫作組織能力

    加強對文章結構和邏輯流暢性的能力

    文化和情感教育的融入

    不僅注重語言技能, 還關注文化理解和情感表達

    針對性的錯誤糾正和改善建議

    針對學生作品提供詳細錯誤分析和改進建議。有助於學生理解自己的弱點,並在未來的寫作中避免類似錯誤

    明師提供各種靈活銜接課程

    明師教育深知每位學生的學習需求各不相同,因此我們特別設計了多種銜接課程來滿足不同階段的學生。例如,針對幼稚園升小學的學生,我們提供專門的過渡課程,幫助他們順利適應小學的學習環境;對於小學生升入中學,我們則開設了英文加強課程,旨在鞏固他們的英語基礎並為中學生涯打下堅實的基礎。

    此外,在假日期間,明師教育還會開設特訓班,不僅讓學生在假期中持續強化英語技能,還會提前介紹即將到來的學年的英語課程,為學生提供更充分的準備。

    不知道如何開始?

    我們會安排有興趣的家長和學生進行免費評估。

    家長可以清楚明白子女拼音和英語能力,再了解本校有甚麼課程適合學生報讀。

    *安排有興趣的家長和學生進行免費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