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師教育 x Tiny微影 呈獻 巴士模型】

我們非常榮幸向大家介紹由"明師教育"與"Tiny微影"攜手打造的全新周邊產品 — TINY 城市 合金車仔 - E500 MMC FL 12.8米 巴士模型!這個精緻而細緻的巴士模型將帶您進入一個充滿學習和冒險的全新世界。

1. 關於明師教育

自2012年成立以來,明師教育一直致力於為學生提供優質的英文教育。我們分佈於全港32間分校,涵蓋香港、九龍和新界各區,為從三歲起的小童至成人提供專業的英語專科課程。多年來,我們深受家長和學生的支持和愛戴,並在教育界贏得了良好的口碑。


2. 巴士模型特色

這款TINY 城市 合金車仔 - E500 MMC FL 12.8米 巴士模型是我們與Tiny微影攜手合作的成果,將城市巴士的精華呈現給您。每個細節都經過精心設計,從車身的線條到車窗的玻璃,都展現了極高的工藝水準。這不僅是一個模型,更是一個將您帶入城市脈動的藝術品。數量有限,請您盡早前來我們的分校或網上商店購買。


3. 特惠價格

我們為明師學生和家長們提供了特別的換購價格!原價$120,現在只需$99,您就能擁有這個精美的巴士模型,讓它成為您學習空間或學習桌上的亮點。

感謝您一直以來對明師教育的支持,我們期待您能夠喜歡這個精心打造的巴士模型。讓我們一起用學習和創意,開創美好的未來!

P.S. 記得今日中午準時前來購買,數量有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