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發音規則

明師英文拼音班 Brighter Phonics

3個半月掌握「見字能讀 聽聲能默」

Phonics 的好處是只需要記住英文字母最常發的音,便能聽寫和拼讀出英文單字

Ms.Yoyo為小朋友度身編制《明師英語拼音》課程和教材

教材涵蓋了專業的幼兒心理學,能在短時間內增強學生的拼讀和串字能力,以及提升聽寫默書的準確度,拼音是終身受用的技能

筆記: 幼童越早學習Phonics,在課堂中培養出對語音的敏感度,為日後學習英語打下良好的基礎。

注意:我們會安排對《明師英語拼音》有興趣的家長和學生進行免費評估。

家長可以清楚明白子女拼音和英語能力,再了解本校有甚麼課程適合學生報讀。

課程特點

3 歲學懂「看詞能讀,聽音能寫」

小朋友從 3 歲開始,只要認識 A – Z 26個英文字母,就可以開始學習英文拼音。當完全掌握英文拼音技巧後, 有60-80% 的英文單詞都可以做到「見詞能讀,聽聲能寫」。

對象:K1 - P6

堂數:星期一堂

時間:50-55 分鐘

人數:最多 4 人

效果:3個半月做到見字能讀,聽聲能寫

運用幼兒心理學

《明師英語拼音》課程不僅能提升閱讀能力,更注重訓練聽聲默寫的技巧。Ms. Yoyo運用多項幼兒心理技巧,加深小朋友的記憶,提升學習成效。小朋友在面對較高難度的聽聲默寫要求時,都能輕鬆駕馭,在即時的英語溝通上佔有明顯優勢。

令孩子更易掌握英文拼音規則

《明師英語拼音》的教學通過運用動作記憶法、故事聯想法、圖象法、音樂及聲音節奏等多種幼兒記憶法,令孩子更易掌握英文拼音規則。

每堂老師會一對一匯報,并於課後發送教學影片方便小朋友隨時隨地在家中自學,更能鞏固知識,成效比坊間其他英語拼音課程更為顯著。

家校合作 跟進學習表現

每次課堂結束後,導師會向家長報告小朋友的課堂表現,並提供相關建議。

與此同時,導師也會以 WhatsApp 傳送教學短片給家長,讓家長可以重溫孩子在課堂上的學習情況,協助小朋友在家中溫習。

透過導師和家長的溝通,藉此帶動孩子正面的學習態度,改善學習上的困難。

課程結構

1

單字和元音

學習基本英文單字和基本元音。

例如:5 個元音:A, E, I, O, U

2

元音+輔音

學習拼讀元音+輔音(輪音+元音)

例如:cat, c-a-t

3

輔音+元音+輔音

學習拼讀輔音+元音+輔音。

例如:d-o-g, dog

4

雙音節

學習拼讀雙音節或多音節單詞。

例如:sw-ea-t-er, sweater

5

聽音辨詞

成功學會「聽音辨詞」,聽到單詞讀音,就知道該單詞的串法。

6

詞彙量

大量擴充單詞量,

提升詞彙量

課程特色

英文拼音課程 Brighter Phonics

快速有效的學習進度

坊間少數保證學生做到[聽聲默書] 課程一般在1至1.5年內完成,相比傳統課程(需3年)更為高效

全面的學習階段

課程分為三階段,從基礎字母發音到混合音和特定規律,如Magic E和Silent words,全方位掌握拼音技巧

多元化教學方法

利用圖像、聲音、動作、故事等豐富的方式教授拼音,提高學習興趣和效果

專業師資與小班教學

導師具備幼兒心理與行為指導專業資格,小班教學(師生比例1:4)確保個別指導

獨特教材和課後支援

提供大量聽聲默寫練習教材,並在課後提供報告和溫習影片,幫助學生和家長跟進學習進度

支援讀寫障礙並保證成果

課程特別設計支援讀寫障礙的學生,並保證學生能達到聽聲默書的水平

教材照片

英文拼音教材
英文拼音教材

提醒

一般坊間教學機構教授的拼音課程,以每星期 1-2 堂計算,均需要 10 個月的時間,學生才能做到聽默英文單詞。

明師教育英文拼音班通過高效且多元化的教學模式,讓學生短時間內掌握拼讀技巧,並做到融會貫通,達到「見字能讀,聽音能寫」。

每星期只需 1 堂, 3 個半月即可聽默基本的英文單詞,3 歲小朋友都可輕鬆做到!平均只需 1.5 年即可畢業!

不知道如何開始?

們會安排對《明師英語拼音》有興趣的家長和學生進行免費評估。

家長可以清楚明白子女拼音和英語能力,再了解本校有甚麼課程適合學生報讀。

*安排有興趣的家長和學生進行免費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