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英文

明師小學英文班

專屬英文練習強化孩子英文能力

小學階段是給英文學習打下基礎的關鍵時刻

小學課堂上的英文教育固然必不可少,但是它只是一個普及性質的教學課程,難以根據每一個孩子的情況來有針對性的提升他們的英文學習能力及水準。

一旦孩子在小學階段的英文學習中有不足的地方,就很難及時提升上去

筆記: 小學生在學校學習的同時,最好再加上一個小學英文的學習班,這樣可以有有效地查缺補漏,讓孩子的英語水準始終保持前列

*有興趣的家長可以使用以下按鈕通過 WhatsApp 進行查詢

明師教育設置豐富英語課程,培養孩子英文學習能力

明師教育是香港有名的英文培訓機構,它專門為小一至小六階段的學生設定了一系列英文學習的課程。小學的英文學習主要分為聽力、閱讀、寫作、口語四個方面,明師教育的老師以教育局課程為基礎,設計了一套更為豐富有趣的英文學習課程,能夠讓學生在掌握考試重點的同時真正地瞭解英文,將其靈活運用於英文寫作及英文對話中。

這樣的教學形式,不僅能夠讓他們擁有理想的英文考試成績,也有利於個人和升學的發展。

針對每個學生因材施教

提供專屬英文練習改善不足強化優點

在正式上課前,他們會為學生進行免費的全面英文學習評估,詳細瞭解該學生英文的優點和不足地方,為其量身定制合適的學習方案,用不同的教材模組去改善個別學生不足之處,再強化學生優點的地方,使其學業更進一步。
 
同時,明師教育可根據學生的需求提供不同類型銜接課程,比如幼稚園升至小學的銜接課程、小學升至中學的英文鞏固課程。

不僅如此,明師教育在暑假還開設有暑期班,讓學生在假期繼續英文學習來鞏固英文的基礎,加上一些新學年學校的英文課程,讓學生提前做好準備。

六大獨家教學特色,提升孩子學習效率

小班教學

一個老師負責四名學生,老師更容易兼顧所有學生的學習進度

採用彈性教學制度

對學生的學習狀況進行及時監督,可即時糾正錯誤地方

練習

每一堂都有默書、英文練習,強化英文的新舊知識記憶

教材

配合獨家英文文法影片,提升課堂趣味,更便於課後鞏固知識

與家長互動

隨時掌握小朋友的最新學習動態

因材施教

每個小朋友的學習能力不同,我們不會為了趕課程進度,而忽略小朋友的接收能力,當發現問題時,會即時糾正去調整課程計劃和安排

英文拼音課程 Brighter Phonics 

輔助資料

不知道如何開始?

我們會為有興趣的家長和學生進行免費評估,家長可以清楚明白子女拼音和英語能力,再了解本校有甚麼課程適合學生報讀

*安排有興趣的家長和學生進行免費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