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師教育 Pre-Starters 劍橋英語預備班

專為4至5歲的兒童打造的英語課程,特別針對即將踏入幼兒園的幼兒

在這個年齡段,孩子正處於充滿活力和好動的時期,因此僅僅通過死記硬背的方式學習單詞並不適切。

4至5歲的孩子的大腦正在積極發展,單純的死記硬背對於這個年齡的孩子可能顯得沉悶且缺乏吸引力,難以引起他們的主動學習動機。

因此,學習單字需要更多樣化的方法,使孩子在愉快的氛圍中能夠融入學習,從而提高學習的效率。

明師教育是在香港備受肯定的劍橋英語培訓機構之一。 為了有效提升幼兒的詞彙記憶,培養他們卓越的英語學習能力,我們特別推出了Pre-Starters 幼兒英文單詞班課程。

我們的 Pre-Starters 幼兒英文班 設計了創新的教學方式,結合明師拼音學程Brighter Phonics、基本詞彙和短語的學習、語音練習、劍橋英語考試題型的熟悉以及聽力理解練習 。 這些方法不僅讓孩子在學習英文時感到有趣,還能激發他們對英語的好奇心,提升英文口語表達和聽力理解的能力。

Pre-Starters 幼兒英文班 的目標是為年幼的學生提供一個有趣且有效的學習環境,幫助他們建立英語語言能力的堅實基礎,為未來的學習和參加劍橋英語考試做好充分的準備。 我們期待與您的孩子攜手展開這場充滿樂趣的語言冒險!

注:想了解小朋友劍橋水平? 立即預約免費評估

教授劍橋英語考試範圍詞彙 提高幼兒英文詞彙量

課程所使用的教材取材自劍橋大學出版的幼兒教材,並積極匯集劍橋英語考試範圍所需的詞彙。 這不僅為孩子提供了豐富而有趣的學習素材,也為他們未來參加劍橋英語考試 Starters 提供了全面而紮實的準備

在這個課程中,我們不僅注重教授單字的基本記憶,更著重培養孩子對這些詞彙的理解和運用。 透過互動教學和有趣的學習活動,我們致力於讓幼兒在輕鬆快樂的環境中,主動參與並享受學習的樂趣。 這不僅有助於提升學習的效率,同時也為幼兒的英語學習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透過 Pre-Starters 幼兒英文單字班課程,我們致力於培養孩子對英語的熱愛,同時為他們在學術和劍橋英語考試的道路上打下穩固的基石。 期待與您的孩子攜手共同邁向英語學習的美好旅程!

英文生詞圍繞生活 課程教學生動有趣

Pre-Starters 幼兒英文班的教學理念聚焦於生動有趣的學習體驗,特別採用小班化教學方式,以培養學生對英文生詞的理解和運用能力。 課程中的生詞都是與孩子們生活緊密相關的詞彙,這樣的設計有助於引起他們的聯想和記憶。 透過趣味性的學習活動,孩子們能夠更輕鬆地理解和記住這些生詞,同時也培養了他們的書寫、語言、記憶、專注和創作等多方面的能力。

課程的設計旨在建立孩子們的英語基礎,並為他們參加未來的Cambridge Starters考試做好準備。課程的主要特點包括:

日常生活相關的詞匯

Pre-Starters 精心設計,涵蓋了廣泛與小朋友日常生活相關的詞匯。課程內容結合了孩童們日常生活中的常見主題,通過情境學習增進孩子們的理解能力

對語言的記憶和實際運用能力

為了加強孩子們對語言的記憶和實際運用能力,課程中包含了多種頻繁進行的練習,旨在建立他們對英語的潛意識熟悉感

互動和趣味學習

強調互動和趣味學習的重要性,每一頁都飾以生動的插圖和豐富的色彩,刺激孩子們的思維與學習興趣

多元化練習

練習包括,填充、詞語配對、繪畫活動以及填字謎語,這些活動在每個章節中都被廣泛地運用

透過這些實踐活動,孩子們不僅能學會新詞彙,還能在各種情境中有效地使用這些詞匯,從而確保孩子們在語言學習的旅途中不只是被動地接收資訊,而是成為積極的參與者。

Pre-Starters課程旨在為年幼的學生提供一個有趣且有效的學習環境,幫助他們建立英語語言能力的基礎,為將來的學習和Cambridge考試做好準備。

提升英語水準 銜接劍橋英語考試 Starters 班

劍橋少兒英語(YLE)考試體係是劍橋大學考試中心為4至12歲兒童度身訂造的國際性英語考試,旨在評估兒童實際應用英語的能力。 參與該考試的兒童遍及全球55個國家和地區,成為他們建立穩固英語基礎的重要一環。

完成 Pre-Starters 課程後,小朋友將能夠順利銜接劍橋英語考試 Starters 班,取得國際認可的資格,      為小一入學提供有力的支持,同時為未來升讀其他劍橋英語課程打下堅實基礎。

在當今時代,英語已成為評估優秀人才的重要標準之一。 若家長渴望孩子在競爭激烈的起跑線上脫穎而出,將他們培養於高品質的英語教學體系中便顯得至關重要,而劍橋英語正是其中之一。

Pre-Starters 幼兒英文班作為劍橋英語的前導課程,能以短時間內提升孩子的英語單詞詞彙量和提高他們的英語學習能力而聞名。 透過這門課程,孩子們不僅能夠輕鬆適應劍橋英語考試 Starters 班的學習內容,更能夠奠定一個充滿機會和希望的學習未來。

明師教育經驗豐富 考試前免費評估

明師教育學生累獲佳績,不少學生更考取 15盾滿分 的佳績。明師教育多年成為劍橋國際英語考試指定官方考試場地。

明師教育在劍橋國際英語考試有豐富經驗,亦提供為新考生進行免費測試,初步評估學生水評,讓學生為考試得到最佳預備。

想了解小朋友適合哪一種級別的考試,馬上預約免費評估!

*安排有興趣的家長和學生進行免費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