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橋英語考試班

劍橋英語班 Cambridge English

劍橋國際英語  Cambridge Young Learners English Tests (YLE)是劍橋大學考試委員會為幼童至青少年學生開發的英語語言能力評估測試

我們的劍橋英語課程以趣味性學習為核心,透過創意十足的學習任務和遊戲,將英語融入孩子們的生活,激發他們對學習的興趣和實際應用的能力。其次,課程強調多元化評估,包括聽力、口語、閱讀和寫作等多方面,透過互動性的評估提升孩子的語言技能和團隊協作能力。同時,我們注重實用英語技能的培養,使孩子在實際生活中能夠自信、流利地運用英語。持有劍橋英語課程的證書不僅在學業上獲得認可,還在升讀香港小學時成為升學競爭的優勢。我們提供專為考試設計的準備材料, 有效地協助學生於劍橋英語考試中心報名參加相應的考試。總的來說,劍橋英語課程為孩子打開通向英語世界的大門,助力他們在學業和語言技能上取得卓越成就。

注:想了解小朋友劍橋水評? 立即預約免費評估

針對性的學習體驗

明師提供的 劍橋英語練習Trainer班 & 劍橋英語考試Exam班 旨在滿足小童至青少年學生為劍橋少年英語測試(YLE)作準備的特殊需求。儘管這兩個課程都有提高英語語言水平的整體目標,但它們在主要焦點和方法上存在差異。這兩種不同的教材選用旨在為學生提供更加豐富和有針對性的學習體驗。

劍橋英語練習Trainers班

Trainers

採用劍橋官方Fun for系列教材

這個系列強調趣味性,通過生動有趣的活動和故事,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提高他們的學習動機

劍橋英語考試Exam班

Exam

採用劍橋官方Authentic Examination Papers

更注重考試,集中於為在劍橋英語考試考試中取得成功而度身定制的策略和技巧。

劍橋英語練習Trainers班

明師使用劍橋英語官方Fun for系列教材, 有助於學生在輕鬆愉快的學習氛圍中建立英語基礎。這個系列強調趣味性,通過生動有趣的活動和故事,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提高他們的學習動機。同時,使用劍橋官方教材確保了教學的正確性和可靠性,該課程旨在通過與劍橋英語考試要求一致的方式,提升學生的聽力、口說、閱讀和寫作能力。通過互動的課程和有針對性的練習,讓學生熟悉劍橋英語考試的格式,增強他們的信心,並裝備他們以在劍橋英語考試的每個部分表現出色。

劍橋英語官方Fun for系列書籍的主要特點:

  1. 根據最新的劍橋英語考試的規格進行更新:確保學生可以優先準備並應對劍橋英語考試。
  2. 豐富的圖片和插圖:這些書籍充滿了引人入勝的圖片和插圖,這有助於學生更好地理解內容,激發他們的學習興趣。圖片可以幫助學生聯想單詞和語法,使學習變得更生動有趣。
  3. 視覺化信息圖表:部分書籍可能包括信息圖表和圖示,以幫助學生更好地理解和記憶關鍵信息。這些圖表可以使學習過程更具體和易於理解。
  4. 互動的學習活動:劍橋英語Fun for系列書籍提供多種互動學習活動,如填空練習、遊戲和練習題,這有助於學生積極參與學習過程,加強他們的記憶和技能。
  5. 多樣化的單詞和詞彙練習:書籍中包括了多樣化的單詞和詞彙練習,有助於學生擴展詞彙,提高他們的語言表達能力。這些練習可以通過不同的方式呈現,使學習更有趣。
  6. 實用的語法練習:劍橋英語Fun for系列書籍提供實用的語法練習,幫助學生掌握基本語法規則,並在真實情境中應用這些知識。
  7. 額外的口語練習機會:有助於培養學生在年難以掌握的口語方面的信心。

劍橋英語考試Exam班

我們的劍橋英語考試課程更加注重考試策略和技巧,專為劍橋英語考試的成功而度身定制。這個課程深入探討考試結構的細節,提供有效的時間管理建議,並教導如何應對各種不同類型的問題。強調實用的應試策略,確保學生能夠充分應對劍橋英語考試所帶來的挑戰。值得一提的是,我們的課程採用劍橋官方考試卷 Cambridge Authentic Examination Papers,為學生提供最真實的劍橋英語考試體驗。

劍橋Cambridge Authentic Examination Papers系列書籍的主要特點:

  1. 真實考試模擬:這些書籍以模擬真實的劍橋英語考試為基礎,讓學生可以在真實的考試環境中進行練習,更好地準備和應對實際考試。
  2. 高質量的圖片和插圖:這有助於學生更好地理解內容,並使學習變得更有趣。圖片可以幫助學生理解文章內容,並提高他們的閱讀理解能力。
  3. 豐富的信息圖表:一些書籍可能包括信息圖表和圖示,以幫助學生更清晰地理解關鍵信息。這些視覺化元素有助於學生更好地理解文章內容,並提高他們的信息處理能力。
  4. 正確的語言使用:書籍中的文本和文章通常採用正確的語言使用,包括語法、詞彙和句子結構,有助於學生學習和模仿良好的語言表達方式。
  5. 考試技巧指導:提供考試技巧指導,教導學生如何應對不同類型的考題,提高他們的應試技能。

明師劍橋英語課程

教學特點 - 讓小朋友全方位學習

  • 熟悉劍橋英語考試大綱:瞭解劍橋英語考試的內容和評分標準,並教授相應的教學材料
  • 培養學生的聽力技能:使用聽力練習材料和活動來幫助學生提高聽力能力
  • 鼓勵學生口語表達:通過對話練習和情景類比等活動來鍛煉學生的說話技能
  • 強化閱讀技能:通過閱讀練習和閱讀理解等活動來提高學生的閱讀能力
  • 培養寫作技能:通過寫作練習和指導來幫助學生提高寫作能力
  • 提供實際劍橋英語考試經驗:使用模擬劍橋英語考試和實際考試材料來幫助學生了解劍橋英語考試流程,並增強考試信心
  • 注重學生的個人化學習:評估學生的強項和弱項,並制定個人化學習計劃,以幫助他們取得更好的成績

學生獎項

常見問題

  • 現在的小學面試, 是否一定要有這張cert? 幫助很大嗎?
  • 由於劍橋英語考試的考試模式及範疇與香港小學課程十分相似,使其成為一個理想的銜接工具。儘管現今的名校小學多數已不再強調單純的證書,而是更注重面試表現,但劍橋英語考試仍然在面試中具有重要地位。我們常告訴家長:「考了這個試, 起碼我們心知小朋友現在的英語水平。」同時,劍橋英語考試也是一個公開的考試,為小朋友提供一個寶貴的學習經驗。這不僅是一次考試,更是一個機會,讓小朋友在英語學習的道路上積累實際的應用經驗。
  • 我的小朋友以考Trinity (聖三一試) , 還需考Cambridge English (劍橋英語)嗎?
  • 我們仍然強烈建議他們同時考慮參加劍橋英語 (Cambridge English) 的考試。Trinity的考試主要偏重於口語,而缺乏筆試的部分,這在全面銜接小學課程方面可能存在一些不足。有鑑於此,劍橋英語考試則提供更全面的評估,包括聽、說、讀、寫等多方面的技能。在劍橋英語考試中取得好成績不僅能夠展現小朋友的全面英語水平,更有助於在升學面試中展現真正的學習潛力。因此,同時參加劍橋英語考試將為小朋友的學術發展提供更全面的支持。
  • 我的小朋友是k2,將要面試小學一年級,那我該考到什麼程度才是較好?
  • 這要視乎家長的目標學校而定。舉例來說,對於Band 1A的學校而言,一般來說,學生至少需要達到劍橋英語Movers 13-15盾的水平,而很多學生甚至能夠達到劍橋英語Flyers的水平。至於Band 1B學校,通常要求學生至少擁有劍橋英語Starters 13-15盾的水平,而大多數學生可能已經能夠開始達到劍橋英語Movers的水平。這能夠為他們未來面試小學一年級提供一個穩固的基礎。這樣的英語水平將有助於孩子在面試中更自信地表現,同時也體現了他們在英語學習上的實際能力。
  • 當老師覺得我家小孩程度ready, 可以考試時, 你們可幫我報考嗎?
  • 由於劍橋英語考試學位緊張,我們會建議家長自行報名, 有助於更好地掌握劍橋英語考試的報名流程。
  • 考試後,大概多久會出成績?
  • 需要整整30天的時間,因為劍橋英語考試證書是由英國發出的,所以孩子們需要等待這段時間才能收到他們的證書。因此,請務必預留足夠的時間 (通常6-8個月),考位也相對緊張,因此提前規劃是很重要的。這樣可以確保在最佳的時間內完成考試,同時充分考慮到等待證書的時間,以便及時獲取孩子的劍橋英語成績和證書。
  • 考試大概需時多久?
  • 劍橋英語考試一般都要大概兩小時,家長可於試場附近餐廳等待。
  • 考試前需要準備什麼東西?
  • 請攜帶基本的文具和彩色筆,同時務必攜帶小朋友的身份證明文件。若未攜帶身份證明文件,小朋友將無法參加劍橋英語考試。準考證通常會在考試前一至兩星期寄發,請確保預留充足的時間以確保順利取得準考證。這些文件的攜帶是劍橋英語考試過程中的必要步驟,請家長們提前準備好,以確保小朋友能夠順利參加劍橋英語考試並獲得應有的準備。

明師教育經驗豐富 考試前免費評估

明師教育學生累獲佳績,不少學生更考取 15盾滿分 的佳績。明師教育多年成為劍橋國際英語考試指定官方考試場地。

明師教育在劍橋國際英語考試有豐富經驗,亦提供為新考生進行免費測試,初步評估學生水評,讓學生為考試得到最佳預備。

想了解小朋友適合哪一種級別的考試,馬上預約免費評估!

*安排有興趣的家長和學生進行免費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