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校的教育著重在短時間內教授小朋友大量英語知識及生字,但往往透過死記硬背而未能做到融會貫通,而不能在日常生活實踐運用。事實上,香港學生的英語水平普遍於聆聽及說話方面較高,而在閱讀及串字方面明顯薄弱,因此,重點訓練英語拼音,才能提升小朋友將英文字母轉化為聲音的能力,學好拼音後,自然懂得將生字拼寫出來,就能增強閱讀及書寫英文的能力。

3 歲也能掌握

很多小朋友聽到一個字,例如「APPLE」,會知道是蘋果的意思,但當看到「APPLE」這五個英文字母的組合時,卻不知道就是「蘋果」。

優質的英語拼音課程就是要協助他們將文字的串法、讀音及意思連結在一起,只要能認出 A 至 Z 這 26 個英文字母,任何人士(即使是 3 歲的小朋友)同樣可逐步掌握拼讀技巧,再循序漸進增強閱讀及串字能力,從而改善英文默寫的準確度,提升學習英語的興趣及信心。

明師 Phonics 課程成效顯著

明師由擁有幼兒心理與行為指導專業資格的導師Ms.Yoyo自家編寫拼音教材,重點針對聽聲默寫,透過幼兒記憶法、動作記憶法、故事聯想法及圖像法等,幫助小朋友輕掌握學習要點,同時以較重的聲音感及節奏感加強記憶,令小朋友更易入腦又不會輕易忘記,就能快速學懂拼音,並有效地運用於日常生活之中。

愛上英語 事半功倍

一般而言,初次接觸英語拼音的小朋友只需每星期上課1次,大約3個半月已可拼讀出用單元音組成的簡單生字,大約1.5年便可完成整個課程。日後在遇上從未學過的生字時,都能輕鬆拼讀及串字,大大提高英文默寫的準確性,從而捨棄死記的學習方法,有效縮短溫習時間,學習英語變得生動有趣,而且充滿挑戰性,效果自然事半功倍。

卓越課程特色

  • 由擁有幼兒心理與行為指導專業資格的導師主理
  • 適合幼稚園及小學生,由3歲至P.6均可輕鬆學習
  • 運用多項幼兒心理技巧編寫易學易入腦的教材
  • 協助讀寫障礙學童解決學習困難
  • 整套教材合共十本書冊,均配有點讀筆功能
  • 市場唯一備有大量聽聲默寫練習的教材
  • 配備標準答案參考,學童可於家中自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