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師綜合英語

明師綜合英語 英文文法班

著重理解 奠定良好英語基礎 | 小班教學 專屬教材 每堂匯報 文法影片

小學的英文課程一般偏重背誦課文、牢記單詞,以應付各種考試。然而,死記硬背的學習方式只能提供一個表面的印象,在缺乏理解的情況下,同學們難以掌握重點再加以靈活運用……

加上隨著時間就會輕易忘記內容,到升上中學時,英文的基礎打得不好就更難追上更複雜的中學課程。

筆記: 英文文法班共 12 個級別,學生完成評估後按程度分班並提供專屬教材。老師根據學生程度和相對不足進行補底或加強。

每堂課後老師會 1 對 1 報告同時發送文法影片給家長,讓家長清楚每堂進度和方便學生在家溫習。

每月月底提供有 1 次模擬考試教授答題技巧,學生進展一目了然。

自家教材 

專業英文文法培訓

明師教育的綜合英語課程經過精心設計,以符合香港教育局的要求,特別注重提升學生的[閱讀理解能力]和[英文文法水平]。這個課程的幾個關鍵特點如下:

  1. 專屬文法教材:每位學生都將獲得符合其水平的文法教材,配合文法解釋本和課後教學影片,這有助於家長清楚了解孩子的進度,並能夠一同學習和跟進。
  2. 12個級別:文法班共分為12個不同的級別,學生將根據評估結果被安排到適合自己程度的班級。
  3. 針對性教學:老師會根據每位學生的程度和相對薄弱點(如時態、介詞等)進行針對性的教學,以加強或補充相關知識。
  4. 1對1報告和教學影片:每堂課後,老師會提供1對1的進度報告和教學影片,幫助學生和家長清楚了解每堂課的內容和進度。
  5. 月底模擬考試:每月底會進行一次模擬考試,不僅教授答題技巧,同時也讓家長了解孩子的綜合水平提升情況。

小班教學
獨特教法提升學習速度

課程時間和收費詳情:

  • 小班教學,師生比例最多1:4,確保了每個學生都能得到充分的關注和指導。
  • 課程費用為每堂290港幣,按月收費。每星期一堂,每堂1小時,實際上課時間為50-55分鐘。
  • 課程結束後,老師會進行1對1的報告和發送學習影片,這有助於家長了解孩子的學習進度和表現。
  • 新生首月享有9折優惠。

這樣全面和細致的教學計劃有助於學生在英語閱讀理解和文法方面取得顯著進步。如果您對這個課程感興趣或者需要更多信息,請隨時與我聯繫,我會樂意提供幫助。

明師教育的英文文法班提供了多種教材組合選擇,以幫助學生更好地學習和理解英語文法。以下是各種教材的詳細介紹及價格:

教材選擇

  1. Book A ($200) - 練習題:這本書是上課時必須使用的練習題集,對於加強學生的文法練習非常重要。
  2. Book B ($180) - 文法解釋:提供每一項文法的規則及用法的解釋,建議購買,可與Book A配合使用,幫助學生加強對GE的理解和知識。
  3. Book C ($200) - 模擬試卷:包含定期測試學生進步的模擬試卷,有助於老師和家長了解學生的學習進度和需要加強的部分。
  4. Book D ($200) - 閱讀理解:專注於提升學生的閱讀理解能力。

個性化文法教材

根據學生的水平提供專屬文法教材,輔以文法解釋本和教學影片,使家長能夠清楚了解並跟進孩子的學習進度

專門針對薄弱點進行教學

教師會根據學生的程度和薄弱點進行針對性教學,特別強化時態、介詞等關鍵領域。

月底模擬考試

每月底安排模擬考試,評估學生的整體進步,並提供答題技巧指導

12級分層教學

課程分為12個級別,學生將根據個人能力被安排至合適的班級,保證教學的針對性和有效性

個別進度報告和教學影片

每堂課後提供1對1的進度報告和教學影片,讓學生和家長清楚掌握學習內容和進度

小班教學

小班教學(師生比最多1:4),確保每位學生獲得充分關注

每堂匯報上課情況

協助家長為子女在家溫習

每堂完結後,導師會以當面或WhatsApp向家長匯報同學的上堂情況,並提供文法學習影片溫習的指引,好讓家長了解子女的學習進度,亦能輕鬆地協助他們在家複習上課內容,透過雙方緊密合作,以最短的時為孩子打好學習英語的基礎。

學生進步明顯 口碑極佳

奠定良好英語基礎

我們會安排對明師綜合英語 英文文法班有興趣的家長和學生進行免費評估,家長可以清楚明白子女拼音和英語能力,再了解本校有甚麼課程適合學生報讀。

*安排有興趣的家長和學生進行免費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