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師教育 


Brighter Phonics

沒有學生教不到,只是你有沒有用對方法

串字揾明師

默書精叻D

關於明師教育


我們成立於 2012 年,是一間英語專科教育中心。

憑著【以生命影響生命,帶學生走向光明】及【沒有學生教不到,只是你有沒有用對方法】 的經營宗旨和理念,為學生提供最優質的英語課程,多年來深受家長愛戴和支持。

我們提供K1起至成人的英文專科課程,實行因材施教,幫助學生在智力、溝通、品德、信心等多方發展,令學生在課堂中找回學習行動力及掌握良好的英語技巧。

皇牌課程


Brighter Phonics 

明師英語拼音

明師皇牌課程Brighter Phonics是一款專為兒童設計的拼音學習課程,透過圖像、聲音、動作和故事來教授拼音。課程分三階段,小班教學,3至4個月即可掌握基礎拼讀技巧,整個課程1至1.5年可完成。特色包括獨特教學法、聽聲默書訓練和專業導師指導,適合K1至P6兒童。

General English

明師綜合英語

明師教育的綜合英語課程精心設計以符合香港教育局標準,著重於提升學生的閱讀理解與英文文法。其關鍵特點包括個性化教材、12個級別、針對性教學、個別進度報告和月底模擬考試,適合不同程度的香港小學學生。



Pre-Starters

劍橋英語預備班

明師教育的Pre-Starters課程為K1至K3學生提供豐富、趣味的英語學習環境,注重日常詞匯和情境學習。課程透過互動練習、色彩豐富的插圖,以及實用的繪畫和填字謎活動,促進孩子們的語言學習與記憶,為Cambridge Starters考試打下堅實基礎。


Cambridge English YLE

劍橋英語課程

明師的劍橋英語Cambridge YLE課程針對小童至青少年,涵蓋Starters、Movers和Flyers三個級別,專注於聽力、說話、閱讀和寫作。這個課程不僅評估語言能力,還提供國際認可證書,幫助學生為未來學習和職業發展做好準備,並通過模擬考試評估和提升學生水平。

師資統一培訓

優質雙語老師

為確保明師教育的辦學理念和教學模式保持一致性,Ms. Yoyo 和 Victor Sir 統一主理師資培訓,務求把獨特且高效的教學技巧薪火相傳。

明師教育亦為導師定期提供培訓,包括課程培訓、家長應對技巧培訓、銷售技巧培訓等,藉此提升教學質素。

自家趣味教材 

提升學習成效

導師 Ms. Yoyo 擁有幼兒心理與行為指導的專業資格,特別為小朋友度身編寫《明師英語拼音》。

自家研發的教材兼備「聽聲默寫」的教學,運用多項幼兒心理技巧,包括幼兒記憶法、動作記憶法、故事聯想法、圖像法以及節奏感等來學英文拼音,令小朋友更易入腦,有助他們吸收及應用。

小班教學 

提供個性化學習機會

明師教育實行小班教學,以學生為中心,切合不同學生的學習進度,因材施教。

同時引入多元化和互動性的教學,激發學生對學習的興趣。

老師能夠照顧每位學生的學習差異,確保每位學生都可以在愉快、輕鬆的環境下學習英語。

學生獎項


家長見證


中心獎項


2018-2023
香港星級品牌大獎

(中小企業及企業獎)

2018
最優秀企業大獎
大中華年度最佳創新教育服務

2017
亞洲企業成就大獎
(創新與質素保證)

明師分校網絡


九龍區: 旺角總校黄埔・荔枝角・九龍湾・大角咀・黄大仙・ 何文田

港島區: 銅鑼灣・西營盤・海怡半島・香港仔・北角筲箕灣

新界區: 葵芳・荃灣・青衣・石門・沙田・馬鞍山・大埔・上水・元朗・天水圍・屯門・將軍澳・寳琳・坑口 

離島區: 東涌

澳門: 皇朝店・高士德店・筷子基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