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拼音要練習嗎?

無論學習什麼知識,課堂教學如能配合課餘練習,成效一定事半功倍,尤其是英文發音!

導師清晰練習指引 家長輕鬆與小朋友練習

家長輕鬆與小朋友練習

英語拼音除了講求天份,後天的努力亦是成功的關鍵,因此,日常進行英文發音練習十分重要。

《明師英語拼音》課程每星期上課一次,每堂均會複習之前所教授的內容,從而加深小朋友的記憶。

課堂後,導師會透過 WhatsApp 將示範錄音傳送給家長,讓家長更了解子女的學習進度,同時可使用錄音內容幫助小朋友在家中練習,配合我們所提供的課本點讀筆就更能提供學習進度。

日常生活見字拼讀 加強學習趣味

除了使用課堂的資料進行練習,家長亦可透過日常生活的事物,鼓勵小朋友多加練習。例如在街上見到路牌標誌,或在餐廳揭開餐牌時,都可嘗試拼讀當中的英文字,就能將課堂的知識靈活運用到日常生活之中,真正做到活學活用。

循序漸進 成效更高

我們著重建立穩健的基礎,再循序漸進加強拼讀生字的技巧,因此導師每堂只會教授學生可應付的內容,而非提供大量資訊而令小朋友被迫死記,這樣才能增強小朋友學習的信心及興趣,而家長亦不必心急,小朋友的吸收能力其實很高,在日積月累之下自然會有顯著進步,事實上,整個課程大約只需 1.5 年便可完成。

及早學習 更易掌握

有研究顯示,母語思維習慣在5歲以後逐漸形成,到了10歲,學習語言的能力會慢慢減弱,因此,若希望小朋友掌握發音純正的流利外語,應及早在幼兒時期就開始練習,透過熟練的英語拼音,作為學好英文的最穩健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