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串字技巧

Phonics 的好處是只需要記住英文字母最常發的音,便能聽寫和拼讀出英文單字

目前國際主流的英文基礎教學方法

只要認識 26 個英文字母 A-Z,就算只有 3 歲小朋友都可以開始學習 Phonics。課程其中一個最重要的環節是「串字英文」

當中 Brighter Phonics 係我地王牌課程,我地一星期一堂,大概 1 至 1.5 年可以完成(坊間大概要 3 年時間) 而且我地學完係做到聽聲默書效果,坊間無㗎,小朋友學 3.5 個月已經可以睇到效果

筆記: 當學生掌握發音技巧後,通過我們的教學最終可以做到只要聽到英文讀音,就可以將該英文單詞完整默書的串字技巧,即「聽音能寫」

注意:我們會安排對《明師英語拼音》有興趣的家長和學生進行免費評估。

家長可以清楚明白子女拼音和英語能力,再了解本校有甚麼課程適合學生報讀。

如何教小朋友英文串字

1

單詞

辨認基本的常見英文單詞

2

元音+輔音

掌握拼讀元音/輔音技巧

3

發音

提升對發音的靈敏度,準確掌握正確的讀音

4

糾正

糾正常見的錯誤讀音

5

音素

拼讀更多以不同音素組成的單詞

6

串字

深化串字技巧,避免在串字及聆聽時因錯誤讀音而出現混淆

課程特色

英文拼音課程 Brighter Phonics

快速有效的學習進度

坊間少數保證學生做到[聽聲默書] 課程一般在1至1.5年內完成,相比傳統課程(需3年)更為高效

全面的學習階段

課程分為三階段,從基礎字母發音到混合音和特定規律,如Magic E和Silent words,全方位掌握拼音技巧

多元化教學方法

利用圖像、聲音、動作、故事等豐富的方式教授拼音,提高學習興趣和效果

專業師資與小班教學

導師具備幼兒心理與行為指導專業資格,小班教學(師生比例1:4)確保個別指導

獨特教材和課後支援

提供大量聽聲默寫練習教材,並在課後提供報告和溫習影片,幫助學生和家長跟進學習進度

支援讀寫障礙並保證成果

課程特別設計支援讀寫障礙的學生,並保證學生能達到聽聲默書的水平

只需 3 個半月,即可準確聽默英文單詞

以每個星期 1-2 堂計算,一般坊間教育機構教授課程需時 10 個月,學生才能做到聽默英文單詞

我們會安排對《明師英語拼音》有興趣的家長和學生進行免費評估。

家長可以清楚明白子女拼音和英語能力,再了解本校有甚麼課程適合學生報讀。

*安排有興趣的家長和學生進行免費評估